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际交流

校际交流

墨西哥赛提斯大学校长到访我院并签署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9年5月22日,墨西哥赛提斯大学(CETYS University)校长费尔南多·莱昂·加西亚(Dr. Fernando León–García)博士一行到访我院。我院副院长王帆教授会见了来宾一行。外办主任吴晓萍副教授、副主任曲丹、外语系西语教研室主任姜曙副教授等陪同会见。

王副院长对莱昂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外交学院情况。随后,王副院长与莱昂校长就师生交流、合办学术会议等话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赛提斯大学成立于1961年,位于墨西哥北部,被墨西哥政府誉为“卓越大学”。该校分为卡利、蒂华纳、恩塞纳达三个校区,为本科及研究生提供商务管理、工程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等课程。赛提斯大学紧邻美国南加州地区,由于地理位置原因与美国多所高校保持密切合作,此外学校周边有众多的美国大型高科技企业入驻,为学生科研实践和就业提供了大量的机会。

会见后,王副院长和莱昂校长签署了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计划互派学生赴对方院校交流学习。

费尔南多·莱昂·加西亚于2010年起担任墨西哥赛提斯大学校长,现任国际大学校长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y Presidents (IAUP))会长,之前曾担西雅图城市大学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