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际交流

校际交流

俄罗斯国立高等经济学院代表团到访我院

2019年4月19日,俄罗斯国立高等经济学院(National Research University Higher School of Economics)国际关系主任、世界秩序研究和新区域主义国际实验室主任亚历山大·卢金(Alexander Lukin)教授一行4人到访我院。我院副院长高飞教授会见了来宾一行。亚洲研究所所长郭延军博士、研究生部书记谭继军教授、外办主任吴晓萍副教授、副主任马新宇等陪同会见。

高副院长对卢金博士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我院与俄罗斯国立高等经济学院开展师生交流、联合科研、双硕士、学生夏令营等话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俄罗斯国立高等经济学院成立于1992年,是俄罗斯知名度较高的大学,本部位于莫斯科,在彼得堡、下诺夫哥罗德、彼尔姆设有3所分校。该大学社会学2018-2019年 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位列世界前茅,俄罗斯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