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高端访问

高端访问

王帆副院长出席第四届红河流域大学校长论坛

2021年12月13日,我院王帆副院长通过视频形式参加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中国红河学院和越南海防大学承办的第四届红河流域大学校长论坛,主题为后疫情时代滇越高校国际交流高质量发展”。此次论坛系云南省2021年“南亚东南亚教育合作论坛”系列活动之一。中越两国高校代表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会,与会专家围绕国际化人才培养、高等教育国际合作等开展交流。

王帆副院长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首先,王副院长向与会代表宣介了习近平外交思想。他指出习近平外交思想对国际格局演变有着深邃的把握,其对时局变化冷静的判断以及充满辩证思维的分析为我们认清国际形势指明了方向。此外,王副院长强调了中国和东盟关系的重要战略意义并展望了双方未来的发展前景。中国与东盟通过推进区域一体化进程,为经济全球化注入更强劲的动力,并发挥好示范效应。

红河学院党委书记甘雪春、越南海防大学校长阮氏青娴、云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倪慧芳、红河州副州长何民、云南省教育厅副厅长赵德荣在开幕式上致辞。与会代表围绕三个议程:后疫情时代滇越高校国际交流高质量发展、后疫情时代滇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滇越高校职业教育合作办学展开深入讨论。

外事办公室

2021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