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高端访问

高端访问

纳米比亚副外长来访

 

2011年95,纳米比亚外交部副部长皮亚·穆舍伦戈先生访问我院,赵进军院长会见了副外长一行。

穆舍伦戈副外长首先感谢有机会到访,对我院接收纳米比亚外交官来院培训学习表示感谢。副外长介绍了纳米比亚高等教育的发展概况,尤其是在培养外交与国关人才方面较缺乏教学资源的情况,并提议我院与纳米比亚大学建立合作关系,从而推动两国的外交培训与国际关系研究。

赵院长对副外长的提议表示赞同。他指出,我院与纳米比亚大学之间开展人员交流和教学合作,将有利于两国的外交事业发展,并将继续加深两国人民的友谊。赵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院为国内外培养外交外事人才的情况以及新校区的建设。赵院长称,新校区的建成将大大扩充我院在教学、培训和科研等各方面的资源,也将进一步促进我院的外国外交官培训工作。

随后,副外长与江瑞平副院长就外交官培训项目进一步交换意见,并在江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图书馆与国际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