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高端访问

高端访问

厄瓜多尔驻华大使到访我院


20191212日,厄瓜多尔驻华大使卡洛斯·拉雷亚·达维拉(CARLOS LARREA DÁVILA)阁下到访我院。我院徐坚院长会见了来宾一行。外办主任吴晓萍副教授、副主任曲丹等陪同会见。

徐院长对大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教学、科研、培训等方面情况。随后,双方就两国外交学院开展长短期学生交流、学者交流、汉语培训等方面合作进行探讨。徐院长表示有机会希望邀请达维拉大使来院演讲并出席我院举办的有关国际会议。


2019年11月1日,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与厄瓜多尔瓦伦西亚外长共同主持两国外交部第八次政治磋商。会谈后,在两国外长共同见证下,徐院长与达维拉大使分别代表我院与厄瓜多尔共和国外交和移民事务部外交学院签署了两院合作谅解备忘录。

达维拉大使是一名职业外交官,曾任厄瓜多尔驻白俄罗斯大使、驻意大利、梵蒂冈、西班牙外交官等职。他毕业于厄瓜多尔外交学院,获得法学博士学位。他曾在厄瓜多尔外交学院等高校教授外交法、国际公法、国际刑法、国际移民法等课程。